洞口用铁笼子伪装!萨达姆最后的藏身之地,每次仅能进一个人!

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洞口用铁笼子伪装!萨达姆最后的藏身之地 , 每次仅能进一个人!

十七年前 ,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在家乡提克里特的一个农舍的山洞里被美军抓获 。 没想到中东的激烈一代会走到这一步 , 结局不禁让人叹息 。

那么 , 美国军方怎么知道萨达姆藏在哪里?在一个连卫星都监测不到的地洞里 , 美军是如何发现的呢?据逮捕萨达姆“头号功臣”美军情报官员埃里克·马多克斯后来回忆时说 , 他后来回忆说 , 人们对美军抓获萨达姆存在误解 。 事实上 , 他们在逮捕前逮捕了300多名与萨达姆有关的人 。


洞口用铁笼子伪装!萨达姆最后的藏身之地,每次仅能进一个人!

洞口用铁笼子伪装!萨达姆最后的藏身之地 , 每次仅能进一个人!// //

审问他们花了四个月的时间最后综合所有的情报 , 才找到萨达姆的藏身之处 。 美国军队向外界展示了萨达姆·侯赛因的藏身之处 。 萨达姆藏身的洞旁边有一座小木屋 , 木屋外面有一棵枣树 。 在这棵树的下面 , 就是地洞的入口 , 帮助萨达姆挖这个洞的人名叫纳米克 。 根据纳米克对美国军方的描述 , 萨达姆平时非常谨慎 。 一旦战斗机飞过或有脚步声 , 萨达姆就会立即躲入地洞里 。

然而被纳米克出卖也是萨达姆意想不到的事情 。 当发现萨达姆藏身的地下洞穴时 , 被眼前的景象看蒙了 。 洞穴被一层大约1.2平方米宽的水泥盖子覆盖伪装 。 盖子上放满了装鸽子和鸡鸭的笼子 , 打开盖子之后 , 地下洞穴就在下面 , 一次只能有一个人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