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屠杀150人!二战可怕的一件衣服,一名逃兵穿上之后,马上化身为魔鬼!

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8天屠杀150人!二战可怕的一件衣服 , 一名逃兵穿上之后 , 马上化身为魔鬼!

1944年德军被打得节节败退 , 在盟军的猛烈进攻下 , 再也组织不起有效的反击 。 此外 , 当它周围的战友继续倒下时 , 士兵们的心理开始崩溃 , 他们甚至没有勇气面对敌人 。 结果 , 许多德国逃兵出现了 。 结果纳粹军官们自然是不允许这样的释放发生 , 他们开始追捕这些逃兵 。 基本上 , 被追捕的士兵在战斗结束时被直接击毙的 , 有在这些逃兵中有这么一个人 , 他在路上捡到了一件衣服 , 马上化身为了魔鬼 。

这件衣服可以说二战最恐怖的衣服了 。 这名逃兵叫做“威利·赫罗德” 。 在逃跑的路上 , 由于天气寒冷 , 他从路边的尸体上脱下一件衣服并穿上 。 当时 , 他不知道那是一件军官的衣服 , 在途中他遇到了一个队伍 , 这支队因为无处可去 , 请求威利·赫罗德收留他们 , 他这才知道自己穿的是军官的衣服 。


8天屠杀150人!二战可怕的一件衣服,一名逃兵穿上之后,马上化身为魔鬼!

8天屠杀150人!二战可怕的一件衣服 , 一名逃兵穿上之后 , 马上化身为魔鬼!// //

于是威利·赫罗德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 , 他从一名逃兵变成了负责生杀大权的军官 。 然后带着这些人走到了一个叫做埃姆斯兰德的惩戒营地上 , 威利·赫罗德为了让自己的队伍更加庞大 , 他谎称自己是来被派来管理这些逃兵的 。 这样 , 威利·赫罗德成为了惩戒营里的负责人 。 后来 , 因为威利·希律害怕有人认识自己 , 他开始惨无人道的将这些逃兵屠杀 。

威利·赫罗德举行了一场杀人游戏 , 让他们在前面跑 , 从后面开枪自杀 。 就这样 , 威利·希律杀死了队里所有的100多人 。 后来当他到达下一个地方时 , 威利·希律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 连续八天残忍地杀害了150多人 。 面对威利·赫罗德如此残暴的对待自己的同胞 , 他的手下们开始怀疑威利·赫罗德的身份 , 最终他恢复了逃兵的身份 。

1945年 , 威利·希律在逃跑途中被英国军队逮捕 , 被直接枪杀 。 后来 , 这一事件被专门拍成电影 , 其名叫《冒牌校尉》里面完整的讲述了这个19岁逃兵 , 化身成为恶魔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