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有湿气可以试试这些办法,非常有效


房间有湿气可以试试这些办法,非常有效

文章插图
很多人抱怨房子湿气重,其实房间的潮湿是正常现象 。只要用对方法就能去除,那么如何去除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房间去湿气方法:
1、吸湿器
吸湿器就像吸尘器一样,可以把湿的空气集中在一起,等到湿气很多时候就会变成水 。利用空调除湿 。家庭使用的空调一般都有除湿的功能,不过,空调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方式见效较慢,而且会使室内的人感到寒冷 。
2、空调
用空调抽湿 。现在大部分空调都有此功能 。启动空调的除湿功能,可有效地解决阴雨时段房间潮湿的问题,对电视机、电脑等怕潮家电也能形成全方位保护 。
房间有湿气可以试试这些办法,非常有效

文章插图
3、通风
当觉得室内的湿气很重的时候,那就一定要开窗进行通风了,这也是室内换气常做的一件事情,通过空气的对流可达到换气和除湿,可以将室内的风扇一起打开,加速空气流转 。
4、石灰
用小布袋装适量石灰,扎成一小袋放置于室内的各个角落,石灰本身有吸潮的作用,也可以减缓室内潮湿的状况,同时,还可以反复使用,但是得多用,少了效果不怎么好 。
5、木炭
木炭除湿也是一种很有效的除湿方法,现在有很多售卖的除湿盒,大多都是碳的,这是一种很好的除湿方法,可以放置在衣橱、储物柜等地方,这种除湿盒能够有效的吸除湿气,并且还能够有效的去除异味 。是除湿的最佳帮手 。
【房间有湿气可以试试这些办法,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