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币放哪里最旺财 五帝钱放在什么位置可旺财


五帝币放哪里最旺财 五帝钱放在什么位置可旺财

文章插图
【五帝币放哪里最旺财 五帝钱放在什么位置可旺财】1、客厅放一串:前面已经说明了 , 五帝钱本身仍然是钱的属性 , 是钱就不能过度的暴露出来 , 需要一定的“遮掩” , 所以 , 当我们在放置五帝钱的时候 , 一定要有所遮蔽 , 比如说 , 将五帝钱串成一串 , 放在客厅的某个隐蔽的角落中 , 就可以起到旺财的效果 , 而且功效经久不衰 。
2、办公室抽屉中:在办公室、工位上放五帝钱 , 也是可以有效提升自己的财运的 。主要作用在于五帝钱本身为圆孔方 , 外形圆润 , 有利于自身的人际关系 , 内孔方正 , 保持自身的基本原则不动摇 。放在自己的工位抽屉中 , 不露财 , 无形之中提升自身的财运 , 可以说效果是潜移默化的 , 长远来看对财运是极好的 。
3、招财猫底下:对于餐馆饭店酒店来说 , 放一只招财猫在柜台处 , 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如果在招财猫的底下 , 再放置一两枚五帝钱在其中 , 则会更加提升招财猫的风水作用 , 二者叠加 , 对于店铺的人气、财运、利润的提升和保持是显而易见的 。因此 , 有了五帝钱 , 可一定要放对了位置 , 才能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