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点狗缺钙后的表现是什么?那如何进行补钙


斑点狗缺钙后的表现是什么?那如何进行补钙

文章插图
大麦町犬补钙方法:给斑点狗补钙 , 最重要的应该是会补钙、补好钙 。在每一个不同的时期 , 给狗狗补钙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当然 , 吃的东西肯定也不一样 。
1、狗狗缺钙的表现
家长们如果发现自己家的狗狗脚趾是分开的 , 就像鸭蹼那样 , 那说明狗狗缺钙了;再有就是狗狗的腿站不直 , 特别不爱运动 , 鼻子的颜色也非常大 , 特别容易烦躁 , 稍微一运动 , 还特别容易骨折 , 这就是缺钙了;家长们千万不要误会 , 这是狗狗懒 , 或者是狗狗的体质弱 , 其实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缺钙而造成的这些现象 。
斑点狗缺钙后的表现是什么?那如何进行补钙

文章插图
2、如何补钙
平时可以多给狗狗补充一些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 , 比方说奶制品 , 肉类、蛋类以及豆制品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食物之外 , 还可以给狗狗适当的补充一些氨基酸制剂以及水解蛋白等等 。除了这些 , 还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和葡萄糖 。当然 , 这些都属于药物补充 。三个月之内的小狗可以通过母乳喂养的方式补充足够的钙 , 三个月之后的小斑点狗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进行补钙 , 多吃一些鱼肉泥 , 瘦肉泥或水果你都可以;六个月之后的斑点狗 , 家长们可以买一些钙片儿掺在狗粮里 , 也可以通过喝骨头汤 , 补充钙质 。
【斑点狗缺钙后的表现是什么?那如何进行补钙】3、缺钙的严重性
如果斑点狗出现了严重的缺钙 , 有可能会激发其他的一些疾病 。比方说缺钙严重的话会引起狗狗的吸收障碍 , 以及影响蛋白质的摄入和蛋白质的合成障碍 , 甚至有可能诱发斑点狗患低蛋白血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