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乌龟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红乌龟如何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红乌龟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红乌龟如何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文章插图
1、给乌龟制造一个接近他日常生活环境饲养缸 。养龟缸要,缸内要是干湿分离的那种在缸内有一个抬起的平台 。缸内最好可以放些石子,水草 。
2、饲养乌龟的水位不要太高,饲养幼年乌龟,养龟缸中的水位不要超过5厘米 。饲养成年乌龟,养龟缸中的水位也不要太高 。饲养乌龟一定要经常给养龟缸换水,乌龟要是生活在一个没有那么干净的水中,很容易生病 。最好可以一天换一次水,如果不行最多2天换一次 。
【红乌龟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红乌龟如何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3、给乌龟喂食是分季节的 。春秋的时候乌龟一般都是上午活跃,要选在早上或是上午的时候给乌龟喂食;夏天的时候,乌龟是晚上比较活跃,所以喂食的时候也要选择在晚上 。在饲养乌龟的时候每天都要让乌龟晒太阳,晒太阳可以帮助乌龟杀掉身上的病菌,还可以给乌龟补充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