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百色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文章插图
【百色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百色光照足,气候温暖,无霜期长,利于植物生长,常见植物都可养护 。例如荷花、三角梅、桂花、月季、蔷薇、牡丹、菊花、玉兰、樱花、木槿、含笑、海棠、茉莉、栀子、火炬花、绣球花、蜀葵、钓钟柳、木棉花、孔雀草、虞美人、月见草、千日红、薰衣草、勿忘我、太阳花、水仙、萱草、黄蝉花、天人菊、郁金香、太阳花等 。

百色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文章插图
一、百色的气候特点百色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光照充足、雨热同季,夏季长、冬季短 。该地区的年平均气温在19.0℃ 至22.1℃,年平均日照1906.6小时,年平均降雨量1114.9毫米,无霜期为357天 。
二、百色适合养什么花百色光照足,气候温暖,无霜期长,大部分常见的植物都适合栽培 。例如荷花、三角梅、桂花、月季、蔷薇、牡丹、菊花、玉兰、樱花、木槿、含笑、海棠、茉莉、栀子、火炬花、绣球花、蜀葵、钓钟柳、木棉花、孔雀草、虞美人、月见草、千日红、薰衣草、勿忘我、太阳花、水仙、萱草、黄蝉花、天人菊、郁金香、太阳花、黑心菊、紫薇、三色堇等 。栽种时分为地栽和盆栽,其中地栽受地域影响大,养护期间需人工干预,加强管理,促使旺盛生长 。例如,雨季及时将土壤中的积水排掉,生长旺季适当追肥,这样才可促使植物旺盛生长 。
百色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文章插图
三、百色的市花和市树是什么百色的市花和市树目前还没有明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