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摆什么摆件风水好 9种旺财家居物品


家中摆什么摆件风水好 9种旺财家居物品

文章插图
每个人的装修风格都是不一样的 , 有的人喜欢简单点 , 有的人喜欢华丽点 , 而且风格还分为中式和欧式 , 同时也有的人通过风水的角度来装点家庭 , 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家居风水更旺一点 , 那么摆放什么家居可以让风水更旺点呢?
【家中摆什么摆件风水好 9种旺财家居物品】
家中摆什么摆件风水好 9种旺财家居物品

文章插图
1、财神爷
在客厅摆放财神爷帮助家人招来财运 , 让我们的生活红红火火 , 财源广进 , 特别是做生意的商人相信风水财运一说 。
2、如意
如意寓意事事如意 , 家居生活中摆放如意可以为家人带来好运 , 职位晋升 , 事事顺心 。
3、财运童子
很多人的心目中都认为观世音菩萨身旁有一对金童玉女 , 金童是大发慈悲的好神仙 , 他会令人们的财运有改进 , 所以很多人称他为“运财童子” 。运财童子自古就是运财之物 , “水位财” 。
4、风水鱼缸
鱼缸具有很强的催财作用 , 所以选择购买鱼缸的人比较多 , 不仅可以放置在客厅起到观赏的作用 , 而且还能旺财 。
5、金元宝
金元宝代表财富 , 家居摆放金元宝可保财运亨通 。家居摆放金元宝 , 取之财富的含义 , 意为为家居带来源源不断的财运 。
6、五帝钱
五帝钱在风水学方面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摆件 , 五帝钱有挡煞、防小人、避邪 , 旺财的功效 。放在身上可以避邪、摆放在客厅 , 特别是客厅的财位 , 有招财纳福的作用 。
7、貔貅
乃是风水镇宅 , 化煞转祸为祥之神兽 , *擅长化解五黄煞、天斩煞、穿心煞、镰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阴气煞、二黑煞 。所以貔貅具有避邪镇宅、化煞及旺财三大作用 。貔貅是一种独角兽 , 又被誉为“天禄” , 相传 , 貔貅食四方财 , 貔貅有旺财的作用 。
8、瑞兽龙龟
龙龟是中国古籍中记载的一种瑞兽 , 相传为「龙生九子」之一 , 头是龙 , 身为龟 , 为纯阳之神兽 。主吉祥招财 , 化三煞 。风水学有云:“要快发 , 斗三煞” 。
9、金蟾
金蟾有吸财、吐财、聚财的作用 , 是家庭和经商的旺财吉祥物 。但金蟾分嘴含钱和不含钱 , 嘴里含有钱的金蟾摆放时头要向内 , 不宜向外 , 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 , 不能催旺财气;嘴里不含钱的金蟾 , 摆放头要朝门外、屋外、公司企业门外 , 为吸财入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