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纯种德牧幼犬 五个技巧快速挑选出纯种德牧幼犬


如何挑选纯种德牧幼犬 五个技巧快速挑选出纯种德牧幼犬

文章插图
1、首先可以看你德国牧羊犬的头,要求楔形,既上宽下窄而较长 。公德国牧羊犬口吻要宽大,不宜过于细长 。门齿要上颌门齿轻盖下颌门齿前端的1/3,似剪刀状紧密接触,上颌门齿与下颌门齿之间空隙很小,眼睛的颜色以深浓的为上品,眼形以杏仁形为好耳朵以直立的为优 。
【如何挑选纯种德牧幼犬 五个技巧快速挑选出纯种德牧幼犬】2、其次就是看德国牧羊犬的被毛,典型的毛色为黑背黄腹,前胸有的有白斑,一般多为黑褐色,狼灰色德国牧羊犬也有,但很少 。口吻周围以黑色的为佳,人们大多偏爱黑褐色犬,其实狼灰色德国牧羊犬在烈日下作业耐力最好 。当然毛量越浓密越好,毛量的多少也跟平时的喂食有关,所以饮食要注意低盐清淡营养均衡,才会减少掉毛 。
3、然后再看看幼犬的四肢,健康的幼犬四肢应较健壮,步态要稳妥自如,靠近幼犬时,它没有害怕畏惧的心理,而是很活泼好动,也会很愿意跟人互动 。如果走起来或跳起来有异常,又无精打采,畏惧生人,老是趴在那里的话,说明这只幼犬很有问题,建议不要选择,不然买回家也是后悔 。
4、还有德牧尾巴以马刀式下垂的符合要求,尾巴上举的高度不应超过背水平线 。前冲时头部向前,尾巴微微上翘,动作舒展平 。
5、还要注意观察幼犬的肛门,健康狗狗的肛门应是清洁无红肿现象且肛门周围的皮毛也应是干净无污物,清洁而顺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