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没生意怎么招财 店里放貔貅最旺财


店里没生意怎么招财 店里放貔貅最旺财

文章插图
做生意的人最怕看到的就是自己店铺的生意不好,店铺的人流量锐减,但是隔壁的店铺的生意却十分旺的,人流量爆满,出现这个情况大家都是会十分着急的,其实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风水,那么我们来了解下怎么从风水的角度来让生意变好?
店里没生意怎么招财 店里放貔貅最旺财

文章插图
放貔貅摆件招财
貔貅也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招财摆件,貔貅的运用非常广泛,无论是在办公室里,或是在家居中亦或者是在店铺中,都可以摆放貔貅 。且貔貅的功效非常强,不仅可以辟邪、消灾、镇宅,还可以有招财旺运的功效,但貔貅主要是旺偏财,所以从事创业、推销的人更加适合摆放貔貅 。而貔貅的摆放也很有讲究,若是想要通过摆放貔貅来帮助店铺招财,可以将貔貅头朝外摆放,这样可以给店铺吸纳更多的财运 。
放大象摆件招财最灵验
店铺的财位,适宜摆放大象吸收客源,旺财吉祥,生意兴隆,提升财运,帮助善信助旺运势 。象鼻向下的风水大象被称为吸水象,吸水象适宜大象放窗边,象鼻向水源,如窗口泳池、水塘、大海等,如无水也可吸暗水,如广埸、大路、低洼地 。利用大象吸纳的功能,以补救命中财气不足,令财源滚滚 。象鼻卷向后背,张口露牙的风水大象被称为聚财象,聚财象也是用得最广泛、最实用的一种 。聚财象主要功能是补救现代建筑破财格局,化解屋后无山或者坐后低小无依靠物,便于加强座山的力量,可以增加贵人运,助旺事业运程 。
【店里没生意怎么招财 店里放貔貅最旺财】更改店内装饰
店铺的装饰与店主八字五行相符这样才更加利于店铺风水招财,店铺内的装饰、颜色、朝向等等,都应该要符合店主的八字五行,例如店主命理喜火,可以适当的使用红色、紫色、橙色等颜色来布置店铺的风水,如此可以有利于店主的运势,也可以帮助店铺招财 。同样的包括店铺的朝向选择、店铺内的风水格局、店铺的布置等等,若是都能够依据店主的五行喜忌,依据店主的八字命理来安排布置,便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自然可以帮助招财 。
做一些优惠活动
店铺如果想要吸引人气,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一些优惠活动,比如赠送礼品,或者超低价甩卖等等,这些都会吸引到客户的眼球 。做生意最讲究的就是诚信,既然赠送礼品,就一定送一些看起来比较实惠并且实用的礼品,不然礼品拿回家没有实用价值,会让消费者有一种厌烦的心理 。
保持店面整洁
无论做什么生意,店面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如果店铺的卫生环境不是很好,或者物品陈列比较凌乱的话,很难让人产生购物的欲望,这样的店铺基本上来过一次之后就不愿再来 。所以如果想要店铺的生意转运,就可以从卫生角度下手,把店铺打理得干净整洁,物品陈列规矩整齐,这样就能提升客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