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树精油如何用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


茶树精油如何用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

文章插图
茶树精油是一种香气淡雅的植物精油 , 它能美容 , 消炎杀菌 , 也能延缓皮肤衰老 , 但很多人在购买茶树精油以后 , 却不知道它应该怎么用 , 其实茶树精油有多种不同的使用方法 , 今天我就把它们写出来 , 能让大家对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多一些了解 。
茶树精油如何用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

文章插图
茶树精油如何用 【茶树精油如何用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1、茶树精油平时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使用 , 在人们面部皮肤上 , 出现痘痘或者皮炎时 , 都可以直接用干净的棉棒 , 蘸取适量的茶树精油涂抹在患处 , 这样就能消炎杀菌 , 能让痘痘很快消退 , 而且也能加快伤口愈合 。
2、茶树精油还能用干净的棉棒直接涂抹在鼻子两侧或者皮肤的黑头上并轻轻按摩 , 这样可以调节油脂分泌 , 能防止油脂产生更能收敛毛孔 , 能加快皮肤中黑头的消失 , 经常使用能让皮肤变得光滑细嫩 。
茶树精油如何用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

文章插图
茶树精油的使用方法1、茶树精油可以用来泡脚 , 在需要的时候 , 可以把泡脚盆中放入适量的热水 , 然后再把3到5滴茶树精油直接滴入的泡脚水中 , 用手帮她调匀 , 以后直接把双脚放到里面浸泡 , 浸泡时间在25到30分钟左右 , 这样可以去除脚臭 , 也能缓解心情 , 而且能防止脚气发生 。
2、茶树精油还能用来洗脸 , 再用它洗脸的时候需要在洗脸盆中放入适量的热水 , 然后滴入精油 , 这时先不要忙着洗脸 , 可以先用热水中散发出的蒸汽蒸脸 , 蒸好以后等水温适宜 , 再把脸清洗干净 , 这样能滋养细嫩肌肤也能防止皮肤衰老 。
3、茶树精油还能制成补水喷雾使用 , 在制作时 , 需要把茶树精油和适量的纯净水放在一起调匀 , 然后放在小喷壶中 , 在需要补水的时候 , 可以直接把它喷湿 , 在脸部肌肤上 , 过三分钟左右 , 再用干净的纸巾吸取多余的水分就能让皮肤保持水嫩 , 而且能消除皮肤炎症防止痘痘和痤疮生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