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珠好养吗


佛珠好养吗

文章插图
它是很好养的植物,而且还很容易爆盆,即便是新手也能很好的养护 。它在爆盆后会有很高的观赏性,养殖使用的土壤要有好的透气性,还要保证有充足的水分,并给予它一定的光照,把养殖气温控制在20-28℃左右,它就能很快的生长 。

佛珠好养吗

文章插图
一、是否好养佛珠是一种非常好养的植物,即便自己是新手也可以将其养活,不过若进行不合理的养护,它就会生长不良 。它不但很好养,还十分的容易爆盆,只要好好的养护,一段时间之后它就会呈现出爆盆的状态,不管是放在家里还是悬挂在阳台,观赏性都是很高的 。
【佛珠好养吗】
佛珠好养吗

文章插图
二、如何养护1、土壤:想要让它的根部更好的呼吸和生长,所用的土壤一定要透气,如果说土壤粘性太大,它的根部就不能呼吸,从而就会有可能使植株死亡 。
佛珠好养吗

文章插图
2、浇水:在它生长期间要有充足的水分,不过浇水要掌握合理的方法,应将水沿着盆边浇 。不能让植株的根部长期浸泡在水里,容易被水给泡坏 。
3、光照:每天让植株接受一定的光照有利于它生长,不过不要接受强光的照射,平时建议大家放在向阳的地方养殖 。
4、温度:想要让它更快速的生长,需把气温把控在20-28℃左右,环境内的温度太低或太高,它都会生长不良 。
佛珠好养吗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