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葡萄怎么养


树葡萄怎么养

文章插图
它耐寒,冬季不用担心,零下10度也能度过 。养护时要放在太阳好的地方,给予全光照,这样才会长的更旺盛 。浇水不用太勤,宁干勿湿,因为有耐旱性,但一定不能积水,否则会影响生长 。土壤要用疏松,深厚且呈微酸性的 。另外,它的繁殖主要是靠播种和扦插进行的 。

树葡萄怎么养

文章插图
一、养殖环境【树葡萄怎么养】1、温度:它有一定的耐寒性,养殖时不用太担心冬季,即使零下10度也能安全度过,等到了春季就会正常发芽 。
树葡萄怎么养

文章插图
2、光照:它是阳生树种,非常喜光 。养护时要放在太阳好的地方,给它全天的光照时间,这样才会长的更健壮 。若是放在避光处,植株会萎靡不振,生长受到影响 。
3、浇水:养殖期间浇水不用太勤,土壤稍微湿润就可以,一定不能有积水 。它有些许的耐旱性,因此土壤保持宁干勿湿 。
4、土壤:土壤的要求是疏松,肥沃,深厚且呈微酸性 。若是盐碱性的土壤会影响生长 。养殖时可以自己用腐殖土,沙土,园土进行混合配制,基本就能满足生长需求 。
树葡萄怎么养

文章插图
二、繁殖方法它的繁殖主要是通过播种和扦插进行的 ,其中播种的成活率更高 。种植前先从果皮中把种子挤出,洗净,之后种下就行,大概一个月左右就能发芽 。扦插容易倒伏,不过发根率很高,能达到百分之九十 。需要注意用半硬枝作插条,用沙土和泥炭土混合做介质 。
树葡萄怎么养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