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净化空气的花 室内净化空气的花有哪些


室内净化空气的花 室内净化空气的花有哪些

文章插图
【室内净化空气的花 室内净化空气的花有哪些】1、龟背竹:龟背竹是天南星科龟背竹属的攀缘灌木 , 原产于墨西哥 , 叶片形特 , 上面带有孔状的裂纹 , 与乌龟壳上的花纹很相似 , 且它的茎节粗壮 , 极像罗汉竹 , 强壮的龟背竹的枝条上带有很多气生根 , 纵横交错 , 形如电线 , 所以被人们称为“龟背竹” , 能好很好地净化空气 。
2、虎皮兰:虎皮兰是一种观叶植物 , 属于百合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 , 品种较多 , 不同品种 , 其叶形及花纹都不相同 , 但是生长习性都大同小异 , 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极强 , 比较常见的有银脉虎皮兰、金边虎皮兰等等同 , 适合用来装饰客厅、书房及卧室 , 也可净化空气 。
3、散尾葵:说到散尾葵 , 那真的是一种非常洋气的植物 , 绿油油的叶片 , 修长飘逸 , 又大又长 , 客厅放一盆散尾葵 , 姿态潇洒 , 优美大气 , 家里养一盆颇有一股热带风情 , 适合用来点缀客厅 , 卧室 , 能装饰各种家居风格 , 散尾葵的净化能力也很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