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种的香菜发芽了是怎么回事 梦见种的香菜发芽了是怎么意思


梦见种的香菜发芽了是怎么回事 梦见种的香菜发芽了是怎么意思

文章插图
1、梦见播在地里的菜种子发芽了,一点小希望实现了就期望越来越大,但是这似乎是太乐观的想法 。事前怀抱太多期待,使得你没有正确判断事物的眼光 。像是对情人的态度就有这样的倾向,一点小希望得到对方回应后接下来就越来越贪心了,而且变成理所当然的感觉 。这可是会让对方觉得你贪得无餍的喔 。
2、怀孕的人梦见播在地里的菜种子发芽了,预示生男,勿背重物,慎防流产 。
【梦见种的香菜发芽了是怎么回事 梦见种的香菜发芽了是怎么意思】3、做生意的人梦见播在地里的菜种子发芽了,代表可得财利,慎防朋友背信(主、客)打官司 。
4、恋爱中的人梦见播在地里的菜种子发芽了,说明要互相沟通了解,才能相处圆满 。
5、本命年的人梦见播在地里的菜种子发芽了,意味着外出小心,损伤血光之灾,或骨折外伤 。
6、梦见播在地里的菜种子发芽了,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红色,幸运数字是8,桃花位在西南方向,财位在正西方向,开运食物是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