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脚上戴什么吊坠最旺 女人脚上戴啥吊坠最旺


女人脚上戴什么吊坠最旺 女人脚上戴啥吊坠最旺

文章插图
1、绿幽灵水晶 。年长的女人喜欢佩戴纯金的首饰,但是年轻的女性则非常适合戴水晶,各自颜色,晶莹剔透 。而且不同颜色的水晶对人的作用不同,紫色水晶能催旺学业运势,粉色水晶能带来桃花运,而想要招财,就可以佩戴绿幽灵水晶,女人佩戴绿幽灵水晶,不仅能有助自己的事业,提升自己的财运,还可以旺夫 。
2、玛瑙 。玛瑙色泽美观,被雕刻出各自形状后,佩戴起来不仅显得女人有品位,而且能增加女人的气场和增强生命力 。佩戴玛瑙除了让女人现实热情外,还能平衡身上的正负能量,缓解生活和工作中的紧张情绪以及压力,最重要的是,佩戴玛瑙还能招财,让女人在工作上积累财富外,还能帮助女人在生活中获得意外之财 。
3、碧玺 。如果你经济条件优越,觉得水晶和玛瑙不够上档次,那就可以选择碧玺,碧玺一种昂贵而高贵的宝石,在古代有着至高无上的象征,碧玺色彩艳丽常常被搭配组合成七彩的手镯或者渐变色的吊坠 。碧玺对女人的助运效果比较明显,不仅可以改善个人的磁场,弥补人命理的缺失,还有着很强的招财效果,辟邪防小人 。
【女人脚上戴什么吊坠最旺 女人脚上戴啥吊坠最旺】4、貔貅 。貔貅有嘴无肛,平日里主要进食金银珠宝,而且只进不出 。正因为貔貅有着无法排泄的特点 。所有肚子里聚集着八方之财,俨然是一个聚宝盆 。因此很多做生意的人都会佩戴一串貔貅,把貔貅的屁股朝着自己,嘴巴朝外张开,希望能招来更多的财富,而女人想要招财也是可以佩戴貔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