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摆件放什么吉利平安好 车内摆件放哪些吉利平安好


车内摆件放什么吉利平安好 车内摆件放哪些吉利平安好

文章插图
1、葫芦葫芦谐音护路,也有福禄的含义 。出门在外的时候,在车里挂一个葫芦的挂件是非常吉利的 。能保佑平安,吸走霉运 。如果是经常需要出门在外做生意的人,葫芦还可以招财 。
2、大象 。大象能够招纳福气,摆在车里也非常有气势,是非常吉祥的风水物品 。经常外出的人 在车里摆放大象的摆件,有利于改善自身的磁场,起到招财的效果,吸纳更多财运 。
3、鱼形挂件 。鱼形的挂件预示着年年有余,这样的挂件放在车里可以招财,带来更多的财富,另外也能带来平安 。鱼在传统文化中是非常喜庆的象征,能带来不断的福运和喜气 。
4、貔貅 。貔貅的样子看起来十分霸气,放在车里也能够起到助力平安的效果 。对于经常开车的人来说,这样的摆件可以让他们一路顺风,并且赶走邪气 。是非常不错的风水吉祥物,对于财运的聚拢也有着极强的功效 。
【车内摆件放什么吉利平安好 车内摆件放哪些吉利平安好】5、相合生肖摆件 。相合的生肖能带来贵人缘的助力,对于运势是有着正面影响的 。可以通过摆放和自己生肖相合的摆件在车里来改善出行的运势,保佑路途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