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双槽怎么选择 厨房双槽如何选


厨房双槽怎么选择 厨房双槽如何选

文章插图
1、原料不锈钢,使水槽具有耐性,能够在大限度上防止各类瓷器器皿因为碰击等形成的损坏 。简略的办法是略微用力按水槽外表,假如按得下去,就阐明资料很薄 。资料厚度适中,以0.8mm-1.0mm为宜,过薄影响水槽使用寿命和强度,过厚失掉强性简单损害洗刷的餐具 。
【厨房双槽怎么选择 厨房双槽如何选】2、不锈钢水槽要有必定厚度,但也不是越厚越好,以304不锈钢水槽为例,厚度佳挑选在0.8–1.0mm之间,这么水槽具有耐性,能够在大限度上防止各类瓷器器皿因为碰击等形成的损坏 。购买时比较简略的办法是细微用力按水槽外表,假如按得下去,就阐明资料太薄,质量较差 。
3、边框 。水槽的边框以简便薄巧为好,这么不只使水槽有大的洗刷空间和小外观尺度,并且溅起水槽的水也能轻松抹回水槽中 。
4、配套部件 。的落水头请求壁厚,处理润滑,提笼封闭时决不漏水,碰珠耐用且手感舒适 。落水管请求环保一次性料做成,具有安装简单、防臭、耐热,耐老化等功能,经久耐用 。
5、重量 。正轨不锈钢原料的水槽会比较重,而冒充残次的不锈钢,如钢板镀铬的重量较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