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优质的泰迪 如何挑选优质的泰迪


怎样挑选优质的泰迪 如何挑选优质的泰迪

文章插图
1、看泰迪的父母 。在挑选自己喜欢的泰迪犬时,主人一定要看下泰迪犬的父母是否健康,毛发是否亮泽,如果父母有缺陷等问题的话 。
2、看泰迪的眼睛 。在选泰迪犬的时候,主人要看清楚泰迪犬的眼睛是否干净,如果眼睛太过脏,有很多的眼屎、泪痕的话,那么最好不要选 。
3、看泰迪的鼻子 。主人在挑选泰迪犬的时候,也要看下它的鼻子,一只健康的泰迪犬鼻子是湿润的,要是泰迪犬的鼻子特别的干燥,而且无精打采的话 。
4、看泰迪的屁股 。还有泰迪犬的屁股也要看一下,因为一只健康的泰迪犬屁股都是很干净的,如果泰迪犬的屁股很脏,那么说明有腹泻过的痕迹 。
【怎样挑选优质的泰迪 如何挑选优质的泰迪】5、看泰迪的毛发 。主人在挑选泰迪犬的时候,一定要看下它的毛发,看它的毛发是否卷起来的,越卷的越纯哦,毛发也要深色的,这样的泰迪才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