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胺磷农药杀什么虫,灭蟑螂效果如何

甲胺磷农药是一种高效有机磷杀虫剂 , 毒性较强 , 杀虫谱广 , 兼有触杀和胃毒作用 。常用于防治棉花红蜘蛛、蚜虫、螨虫、稻飞虱、螟虫、地老虎、蛴螬等害虫 。可以使用乙酰甲胺磷作为胶饵 , 灭杀蟑螂 。
一、甲胺磷农药杀什么虫
甲胺磷农药是一种高效有机磷杀虫剂 , 毒性较强 , 杀虫谱广 , 兼有触杀和胃毒作用 。常用于防治棉花红蜘蛛、蚜虫、螨虫、稻飞虱、螟虫、地老虎、蛴螬等害虫 。
1、棉蚜、棉铃虫、棉红蜘蛛等害虫:每亩地使用50-100ml的甲胺磷兑水50-57kg , 摇晃均匀后喷雾 。
2、稻飞虱、螟虫:每亩地使用100-125ml的甲胺磷兑水300kg后泼施 。
3、玉米螟:每亩地使用50ml的甲胺磷兑水100-125kg , 对玉米灌心 。
4、二化螟、甜菜蚜虫:每亩地撒5kg的1%毒土 。
5、地老虎、蛴螬:播种前 , 使用种子量的0.2%的甲胺磷拌种 。
二、灭蟑螂效果如何
使用乙酰甲胺磷作为胶饵 , 可以有效杀死蟑螂 , 一般在7-15天后见效 , 对人体造成的危害比较小 , 且蟑螂不易产生抗药性 。
1、在使用胶饵灭杀蟑螂时 , 要注意每颗胶饵体积不能太大 , 每隔15cm放一颗 , 厨房内放置30-40颗左右 。
2、放置时不能放在空旷的地面或者厨房灶台上 。
【甲胺磷农药杀什么虫,灭蟑螂效果如何】3、发现胶饵减少时 , 应及时补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