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万能险怎样样

1.保险到50岁以后,每年扣除的保费太高(每年扣除几千到几万元才能保证10万元),逐渐失去保障意义 。
2.保险是给富人的 。如果你没有能力每年交3-5万,建议不要买保险 。不然几千元买了肯定亏,老了没保障没钱 。假设你30岁交6000,交10年买市场上主流的保险 。我没有快速计算表 。给我一个大概的原则 。我没有快速计算表,所以不能给你准确的数据 。我给你一个大概的原则 。第一年30岁,入户口6000,扣除初装费和当期担保费用,保单账户余额2800元 。第二年扣除初装费和担保费,账户余额4300元,再加上第一年的2800元 。

平安万能险怎样样

文章插图
【平安万能险怎样样】3.一句话,十年投资6万,扣初装费近8000,扣成本3600(重疾10万,死亡10万),剩下4.8万左右 。这个总额是按照3%的中档年收入计算的 。十年后,账户余额将在5万元左右 。如果不继续支付,这5万加3%的年息可以保证到65岁左右(10万重疾,10万死),然后保单账户余额归零,就失去了保障和存款 。这个时候,你付出的所有金钱和安全感都会消失 。还有一点,如果考虑通货膨胀,即使中途脱险,几十年后价值十万的几万份保单的真实价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