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香防辐射服保质期 添香防辐射服如何清洗


添香防辐射服保质期 添香防辐射服如何清洗

文章插图
【添香防辐射服保质期 添香防辐射服如何清洗】由于我国的政策和现如今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孕妇的保护真是费劲脑筋,所以现代化的防辐射服孕育而生,它主打的理念是阻挡孕妇中的胎儿受到一切来自 于外物的辐射影响,因为现在我们所用的家用电器多多少少都会辐射,据关专家表明,辐射可以导致胎儿的畸形,作为防辐射服中的姣姣者添香防辐射服深受人 们的喜爱,您知道它也保质期吗?让我告诉您吧!
添香防辐射服保质期 添香防辐射服如何清洗

文章插图
添香防辐射服保质期1)首先我们买的防辐射服就为了孕期使用,使用年限最多一年,我们买的防辐射服不是看保质期,而是看磨损程度和防辐射效果,您说对吧,这首先与每个人是否经常穿,是否经常洗,洗涤和保存方法是否得当都关系,但一般说明书上会标保质期 。您按照做那个就可以了 。
2)第二在洗涤时,使用普通的洗衣粉或洗衣液就可以了,不可以用洗衣机洗,机洗会降低效果的,用手洗也不可以大力揉搓,泡一泡,揉一揉,拿出来自然晾干就行了,也不用拧干哦!
3)第三添香防辐射服一种是双层的,可以拆下来洗,这种防辐射服的使用寿命会更长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