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大暴利种植


未来10大暴利种植

文章插图
未来10大暴利种植有鱼腥草、黄芩、桂花树、丹参、黑花生,还有白色猕猴桃、木奶果、竹荪、雪莲果、紫山药等 。不过需要注意,任何项目都还是有风险的,种植要因地适宜,要做好考察,选择合适的品种,不要盲目种植,也不要盲目投资种植项目 。

未来10大暴利种植

文章插图
一、鱼腥草
鱼腥草是一种药食两用中药材,近年来,鱼腥草的需求量在快速增长,价格也很上涨 。鱼腥草的种植周期较短,见效快,长江中下游地区2月底至3月初栽植,定植3个月后即可分批采收,亩产6000公斤左右,收益非常的可观 。并且,鱼腥草带有鱼腥味,生长期间不宜出现病虫害 。
未来10大暴利种植

文章插图
二、黄芩
黄芩是一种功效较好的中药,药用价值极高,主要分布在中国东北三省和内蒙中东部 。随着人们养生观念的提高,黄岑的市场行情较好,收购量也比较多 。
三、桂花树【未来10大暴利种植】
桂花树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树种,开花较为美观、好看,还会散发幽香 。一般树形比较好的桂花树,常被用作园林庭院观赏,成为经济价值很高的景观树,并且,桂花也能入药使用 。注意,桂花树属于南方树种,种植时要考虑到当地的环境 。
未来10大暴利种植

文章插图
四、丹参
丹参是一种功效较好的中药,有养血安神,清心除烦之效,药用价值大,需要丹参作为原料的药物种类较多 。丹参的适应性较强,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种植 。
五、黑花生
黑花生属于富硒花生,在保健养生、医疗等方面有开阔的市场前景 。
六、其他
除此之外,还有白色猕猴桃、木奶果、竹荪、雪莲果、紫山药 。注意,种植要因地适宜,要做好考察,不要盲目种植 。
未来10大暴利种植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