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躲春几点到几点 躲春的时间是什么时辰


2022年躲春几点到几点 躲春的时间是什么时辰

文章插图
躲春的说法由来已久,也深受人们的青睐和关注,躲春并不是要一整天躲春,而是在立春当天某一特定时辰,尤其是犯太岁者需要做出一定的规避,这样才不会让犯太岁者运势上更受阻碍,也需要注意躲春的方法和技巧 。
2022年躲春几点到几点 躲春的时间是什么时辰

文章插图
躲春几点到几点
躲春2022具体时间:2022年2月4日03点50分36秒开始,2022年2月4日05点50分36秒结束;
步入2022年壬寅虎年,犯太岁的生肖运势不佳,容易倒霉,就要求人们要寻求方式去躲太岁,人们认为立春这一天是新老太岁交接的时候,躲春可以避免犯太岁的生肖人士躲避该年值太岁的星君发现 。之所以要躲春,是因为立春是季节交替之日,气场磁场都不稳定,犯太岁的朋友如果不躲避可能要遭受这混乱气场来带的危害,对于一整年的运势有很多阻碍效果,只会产生雪上加霜的作用 。
2022年躲春方法:
在2月4日凌晨3点50分到5点50分期间,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独自等待即可,期间要避免与外界接触,这也是避免与人争吵,大声口角意外的一个躲避方法 。
【2022年躲春几点到几点 躲春的时间是什么时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是一个人单独在一间房里,或待在一个安静不受打扰的空间里,保持清醒状态,关闭手机、电脑、电视、收音机等所有电子设备,并且不要睡觉、不要聊天、不要被人打扰等,安安静静地度过两个小时即可,这样可避免在新的一年招惹口舌是非 。
2022需要躲春的属相:虎、猴、蛇、猪,这四类属相的人都是犯太岁的人,因此家里有这几类属相的人要记得叫他们躲春哦 。
只有将这些注意事项加以解决,才能营造出好的改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