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招财方法 家中摆放扇子最旺财运


最有效的招财方法 家中摆放扇子最旺财运

文章插图
财运不顺的时候 , 我们就要寻找有利的招财的方法来让自己的财运变得旺起来 , 这样子即使在财运不顺的时候也不用感到十分慌张的 , 养招财鱼这一招财方式大家都有听过 , 除了养招财鱼之外 , 还有其他方法能让财运变旺 , 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可以使财运变得好起来呢?
【最有效的招财方法 家中摆放扇子最旺财运】
最有效的招财方法 家中摆放扇子最旺财运

文章插图
1、养招财鱼
鱼被视作是吉祥之物 , 因为“鱼”与“余”同音 , 便是俗语所说的“年年有余” 。在风水学上 , 好的风水是藏风蓄气得水 , 以得水为上 。家中气场处于流通之中 , 很容易被风吹散而打破循环平衡 , 但遇到水便会停下来 , 因此水可以使气运流通平稳 。
2、家中摆放扇子
扇子的寓意是“和善之家” , 家里摆些大扇、工艺扇 , 可以招财 , 而且使你家庭氛围很和谐 。
3、种阔叶的植物
植物代表生命与生气 , 绿色植物不仅会带来勃勃生机 , 阔叶、不开花、喜阳的植物吸收了更多饱满的阳光之后 , 在家里会释放更多的能量 , 从风水上来说 , 会对财运有很大帮助 。
4、使用招财貔貅
貔貅音同“皮休” , 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一种招财神兽 , 龙头、马身、麟脚 , 形状似狮子 , 貔貅凶猛威武 , 喜吸食魔怪 , 并转化为财富 , 自古以来 , 有一摸貔貅运程旺盛 , 再摸貔貅财运滚滚 , 三摸貔貅平步青云的美好祝愿 。
5、摆花瓶插鲜花
瓶子代表着“平平安安” , 同时也招来吉祥和平安 。为什么古代的时候家里摆很多大瓶大罐 , 其实也是调整风水格局 。如果单身的朋友想获得好的桃花 , 可以在家中桃花位上摆上鲜花 , 可以招来美妙的爱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