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聚财风水布置 怎么布局最招财


办公室聚财风水布置 怎么布局最招财

文章插图
对于上班族来说 , 办公室的风水也是值得关心的 , 毕竟风水好了 , 那么对于自己能不能成功升职加薪是会起到很好的助力作用的 , 那么在布置办公室的时候 , 怎么样布置才最聚财呢?
办公室聚财风水布置 怎么布局最招财

文章插图
1、座位不宜空荡
办公室座位宜有靠山;因靠山好主贵人多 , 支持力大 , 行事稳当 , 后继力足;如座后空荡 , 则往往形成实力不足 , 身体虚弱 , 人事稳定度不足 , 员工向心力欠缺 , 贵人不显 , 甚至严重地影响到全体公司的立足空间 。
2、不宜通路闭塞
办公室的通路正如同人的血脉一般 , 宜通畅无碍;然而有些办公室却居于方便性或疏漏粗心 , 将一些不该摆进办公室的东西塞得水泄不通 , 阻碍了整个通道 , 如此往往为员工带来运势窘困 , 财源阻塞 , 沟通不良 , 行事费力而无绩效等种种毛病 , 严重影响事业的发展 。
3、正前方不宜有冲煞
办公室正前方不宜逢各种冲煞 , 路冲煞、电杆煞、大树煞、尖角煞等 。否则单位内的员工或主管不但容易诸事不顺 , 阻碍频生 , 疾病不断 , 怪事连连 , 官非口舌多 , 甚而人事异动频繁 , 向心力不足 , 留不住员工 。
【办公室聚财风水布置 怎么布局最招财】4、正面不对柱 , 做事不出错
坐位的正面有柱子 , 就好像受到当头棒喝 , 必然在事业上出大错 , 平常也容易有头痛的毛病 。
5、距门太近
坐位安置在门边办公效率较差 , 办公室内 , 职位越高要离大门越远 。职员也相同 , 依照职位高低 , 作一个相当的配置 。
6、冲门、冲路 , 宜置屏风、矮柜
办公桌冲到门或路 , 影响身体健康 , 容易有意外灾害 。工作及升迁都有很大的阻碍 。
7、顶上压梁
办公桌若刚好在梁下则要特别注意 。容易心神不宁 , 头昏出差错 。若压头顶要将桌位往前挪 , 避过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