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瑞康羊奶粉怎么冲泡 可瑞康羊奶粉的功效


可瑞康羊奶粉怎么冲泡 可瑞康羊奶粉的功效

文章插图
最近几年问题奶粉层出不穷 , 很多年轻的妈妈已经不再相信国内市场上的奶粉产品 , 于是他们都会通过代购或者海淘购买海外出产的可瑞康羊奶粉 , 但这种洋奶粉购买回来以后 , 人们就会发现它的外包装上全部都是英文 , 人们根本看不懂 , 也不知道这种奶粉应该怎么冲泡 , 今天就把它详细的冲泡方法写出来分享能大家并让大家了解这种羊奶粉有什么功效 。
可瑞康羊奶粉怎么冲泡 可瑞康羊奶粉的功效

文章插图
可瑞康羊奶粉怎么冲泡 1、可瑞康羊奶粉在冲泡以前 , 应该先把双手洗净 , 并进行消毒 , 然后再把奶瓶和奶嘴放到高温中消毒 , 消毒以后取出 , 把里面的水分全部去除 。再把纯净水放到水壶中加热烧开 , 让它的温度降到40到50度之间 。
2、把准备好的可瑞康羊奶粉 , 用专用小勺挖出三瓶手直接放到奶瓶中 , 冲入180克开水 , 盖好奶瓶盖以后可以用手轻轻摇晃 , 等羊奶粉全部化开以后就可以给家中的宝宝食用 。
可瑞康羊奶粉怎么冲泡 可瑞康羊奶粉的功效

文章插图
可瑞康羊奶粉的功效1、促进身体发育
可瑞康羊奶粉的结构与母乳基本相同 , 它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 , 但这种奶粉中不含容易让人体过敏的异性蛋白 , 所以宝宝食用可瑞康羊奶粉比食用牛奶粉更安全 , 更有营养 。宝宝食用可瑞康羊奶粉以后 , 既能吸收乳清蛋白 , 又能吸收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 而且不会加重肠胃负担 , 导致腹部不适 , 对他们的身体发育有良好促进作用 。
2、增强身体抗病能力
【可瑞康羊奶粉怎么冲泡 可瑞康羊奶粉的功效】可瑞康羊奶粉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 还含有一些DNA和EPA , 以及牛磺酸和核黄素等多种 , 对宝宝身体发育有益的营养成分 , 平时让家中的宝宝吃可瑞康羊奶粉 , 能促进身体发育 , 也能提高身体素质 , 更能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 , 它对宝宝健康成长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