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卧室摆放禁忌 招财卧室摆放禁忌有哪些


招财卧室摆放禁忌 招财卧室摆放禁忌有哪些

文章插图
【招财卧室摆放禁忌 招财卧室摆放禁忌有哪些】1、主卧形状不能尖斜不正 。主卧不能奇形怪状,忌尖斜不正,同时也不能有太凸出的墙柱之角,否则会导致夫妻之间容易发生口角,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争吵 。人们常说和气生财,家庭不睦,自然是不能旺财的 。
2、卧室内不能挂凶猛的挂像 。卧室不能摆放太过凶猛的挂像或图画,也不能摆放尖锐的器物,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假如卧室中摆放凶猛的尖锐之物的话,就象征着夫妻之间不和睦,容易发生争端,家人不团结,财运自然也得不到增旺 。
3、不能对大门 。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需要绝对的安静和隐秘,而住宅是家人经常出入的地方,并且大门一开,家外面的走道经常也会有路人经过,卧室的门朝向房宅大门开的话,风水中有着“床不可外露,外露则生情变”的说法,卧室门朝大门,就容易出现夫妻反目,家财外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