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山流水方向摆放禁忌 假山流水方向摆放有哪些禁忌


假山流水方向摆放禁忌 假山流水方向摆放有哪些禁忌

文章插图
1、东方不要设置假山,会给事业的发展带来障碍 。池塘的设置则为吉相,倘若再配上小河流的话更好 。东南方位设置假山也是凶相,主在人际关系、交易上遭遇障碍和挫折 。和东方—样,设置池塘就是吉相 。但要增设小河流的话,流速要慢一点 。
2、南方设假山也凶,意味着才智、能力被埋没,无法发挥 。池塘要设在阳光不会反射的位置,大约距离房子五公尺的地方就可以了 。西南方位假山、池塘均不要设置,因为这是凶方 。
3、假山摆放在西方 。西方位,在此方位设假山为吉相 。如能配合树木,防止日晒就更加吉祥 。
【假山流水方向摆放禁忌 假山流水方向摆放有哪些禁忌】4、假山摆放在西北方位 。西北方位,设置假山为大吉 。当时,堂皇的格局还要配上树木,才会产生家运昌隆的运气 。
5、假山摆放在东北方位 。东北方位,设假山没有关系 。而西北的泽,是山的本命位置 。高耸,屹立的山,会带来稳定感,含有不屈不挠的意思,做高一点比较好,意味着财产稳定,一家团结以及有好的继承人 。
6、假山摆放在北方方 。北方位,这个方位设假山为吉相,地势高一点也没关系,适当的配合着树木,会增加美观 。树木不要太靠近房子,更不要开窗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