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房间怎么选择材质 隔音房间如何选择材质


隔音房间怎么选择材质 隔音房间如何选择材质

文章插图
1、隔音墙:卧室隔音墙的装修,可以使用隔音毡、吸音棉、隔音板等材料来增强隔音效果,可以根据噪音的大小选择适合自家装修的的隔音材料,假如声音小选择吸音板即可,噪音大可以加一些用石膏板、吸音板、吸音棉等组合来达到隔音效果 。另外,上下楼层的隔音需安装隔音吊顶,隔音毡具有良好的吸声特性,用做墙板、天花板、空间吸声体也不错 。
【隔音房间怎么选择材质 隔音房间如何选择材质】2、隔音门:想要卧室隔音好,选择一款隔音效果好的门也很重要 。建议可以选择静音滑动门,它是由滑动机械装置组成的,可以在地板导轨上悄无声息的自由滑动,不论是空间间隔还是静音消噪,静音滑动门使家居空间变得灵活而丰富,其简洁、时尚的特性也深受许多现代家庭的青睐 。
3、隔音地板:隔音地板降噪比较好的有实木地板和软木地板两种,实木地板表面的无数个气囊形成了小吸盘,行走在地板上可以降低脚步噪音 。软木是木栓层非常发达的橡树树皮,由蜂窝状微型细胞构成,中间充满气体,质地轻软;其独特的蜂窝结构,有很好的吸音效果,家里有孩子闹腾也不用担心吵到楼下邻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