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比熊 如何挑选一只心仪的比熊


怎么挑选比熊 如何挑选一只心仪的比熊

文章插图
1、尾巴 。尾巴的位置和背线是齐平的,且毛发旺盛,如果尾巴位置较低、向后下垂或与后背垂直,都是表明比熊不太好的特征 。
2、耳朵 。铲屎官可以通过比熊的耳朵来判断比熊的纯度,比熊的耳朵是下垂的,会隐藏在毛发当中,耳位要比眼睛稍微高一些,耳朵的长度大概到它的嘴巴 。且要注意判断狗狗的听力是否正常,可以用手指在狗狗的侧面或背面弄出声响,
3、皮肤 。铲屎官还可以查看它的皮肤,拨开毛发,观察到它的皮肤是淡粉色的,即为皮肤健康的比熊,还有耳朵、脖子、腋下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也不要忘了看,如果皮肤并不呈粉红色,而是呈片、块状的红色,就不要挑选 。
【怎么挑选比熊 如何挑选一只心仪的比熊】4、动作 。铲屎官还可以用比熊跑步、走路的动作姿势来判断,如果比熊跑步非常的轻盈,四肢有力、动作流畅且步调一致,那可以证明这只比熊没什么问题,反之,则要谨慎购买 。在日常生活中,铲屎官也可以带着比熊做一些小运动和训练技能,可以让它更聪明和更健康,如果它不是很愿意配合,可以利用零食来作为诱饵帮助训练 。
5、眼睛 。比熊的眼睛是黑亮黑亮的、正对着前方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圆,且为黑色或者深褐色 。过分突出和杏仁状的眼睛都不属于纯种比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