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年生日 2023年南小年出生的宝宝好不好


南方小年生日 2023年南小年出生的宝宝好不好

文章插图
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人,他们的出现给家庭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们中国人对待孩子的降临是非常看重的,这代表着可以延续后代的寓意,可以把家族发扬光大,那么在2023年南小年出生的宝宝好不好呢?他们的运势又是怎么样呢?
南方小年生日 2023年南小年出生的宝宝好不好

文章插图
【南方小年生日 2023年南小年出生的宝宝好不好】南小年出生的男宝宝命好吗?
在财运方面,南小年出生的男孩命运非常不错 。到了某个阶段,他们的运势会变得非常顺畅,不仅做事情的时候定性不足,生活上往往也居无定所,身心无所依凭的结果,让此日出生之人,容易与人发生争斗,而且各方的发展也很难有突破性的进展和成果 。其事业和财运都能达到人生的顶峰,是属于晚年平安福寿的命格 。到了中年时期,运势依旧比较平淡,难以得到飞跃式的进展,甚至毫无起色,到了晚年时期,福运就会开始降临 。他们的后辈很孝顺,可以让这天出生的人安享晚年 。
职业运势
出生在南小年的人运势是土生金,所以,他们选择从事的职业的时候,需要结合这些因素,金性的秋天进入水性的冬天 。所以腊月出生的人,五行中水比较多,而且命中喜火 。四柱喜火,应以从事有关火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如工厂,烧砖瓦,热度性质,放光,照明,油类,水泥,热饮餐厅,食品军界,百货,发电,演说家等 。事业发展利东南,不利西北 。一生丰衣足食,不但有吃五谷糙粮,且有酒肉热食 。这些男人的一生衣食无忧,不会遇到大风大浪 。
孩子的到来固然是一件开心的事请,家长们一定要多多陪伴自己的孩子,不让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是也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这样才会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