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奶怎么办 刚出生的小猫不吃奶怎么办


小猫不吃奶怎么办 刚出生的小猫不吃奶怎么办

文章插图
1、首先要看一下原因 , 是否室内或猫窝太冷的原因 , 要保证小猫的保暖 , 因为小猫本身就很小 , 自身的热量是很少的 , 所以保暖是一件重要的事 。
2、因为生命是很坚强的 , 它自身有力量一定会去吃奶的 。因为太冷小猫浑身僵硬想吃奶也动不了 , 除了这件事 , 就是想办法给小猫喂食 。一般先使用奶瓶试一下 , 一定不能急 , 小心奶被呛进肺部 , 那样就没救了 。
3、小猫喂奶最好是羊奶粉或猫奶粉 , 奶瓶不行可以使用注射器 , 没有针头的那种 , 一定要注意量 。那么小的小猫嗓子是很细很细的 , 所以有时候它不吃可能死不了 , 但是由于为的仓促或着急 , 可能马上要了它的命 。
【小猫不吃奶怎么办 刚出生的小猫不吃奶怎么办】4、除了所有的办法 , 最简单的就是求助于宠物医院 。可以到那里购买喂小猫的东西 , 或者让宠物医院帮忙喂一下 , 这样只要小猫缓一两天可能就会好转 。只要能吃进一点奶粉 , 它们的变化也会很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