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洗梳子上的污垢 都有什么梳子

【怎样洗梳子上的污垢 都有什么梳子】1、用牙刷蘸清洁剂去除油脂 。用不需要的牙刷洗去油污的洗发水或洗碗液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油污太厚,可以在水中浸泡10~15分钟,帮助去除油污 。然后,用蘸有清洁剂的牙刷刷洗梳子的每个缝隙,彻底清除梳子底部的油污 。
2.保持梳子干净 。丝袜去掉掉下来的头发更方便 。丝袜用于硬梗梳子 。可以先在新买的或者清洗过的梳子上套上一层丝袜,用平梳把丝袜压在梳子的底部,这样以后梳子上的头发可以更快的去除 。

怎样洗梳子上的污垢 都有什么梳子

文章插图
3.梳头工具 。在中华文明的古代,轩辕黄帝的公主雷芳就是受鱼骨的启发而发明的 。它比较初得名是因为它是由木头制成的,也称为木梳子 。现在梳子的种类很多,有檀香梳、枣子梳、桃木梳、牛角梳等等 。梳子可分为实用梳子、工艺梳子、旅行梳子、高档精细梳子、保*梳子等五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