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牧羊犬如何挑选 挑选德牧的正确方法


德国牧羊犬如何挑选 挑选德牧的正确方法

文章插图
1、毛发:一只健康的德国牧羊犬,身上的毛发是非常浓密的,而且越浓越好,每一根毛发必须是直的,而且非常的粗 。身体上足正面、足趾之间、而内侧以及头的正面短毛为宜,颈部,前足的肘部以及关节处,臀部以及后肢的上部毛发均为长毛 。
2、毛色:市面上能够见到的德国牧羊犬的颜色,除了黑色之外,身上还会掺杂着着灰色 。而主要的颜色品种有黑色,淡灰色,茶色,黄色这几种 。但是也允许胸部有,白色或者是很浅色的存在 。
3、头部:德国牧羊犬头部的大小应该与身体成正比,大约是体高的40%的程度 。除了比例要合适之外,还要看一下狗狗的牙齿是否健全,正常情况下,牙齿都是有42克的,上面有20颗,下面有22颗 。
【德国牧羊犬如何挑选 挑选德牧的正确方法】4、躯干:德国牧羊犬公犬的理想身高一般是在24英寸到26英寸之间,雌性最理想的身高一般是在22英寸到24英寸之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