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宠物狗 怎么挑选宠物狗呢


如何挑选宠物狗 怎么挑选宠物狗呢

文章插图
1、看狗狗的骨骼 。想要在一窝狗狗之中挑到最好的狗狗,除了健康方面之外,主人也要看下狗狗的骨骼,一只好的小狗,四肢的骨骼应该粗实的,而且脚爪也会比较粗大 。所以如果在一窝狗狗之中,有这样条件的小狗,主人可以考虑买了 。
2、毛发亮泽浓密 。还有除了看小狗的骨骼发育之外,主人也要看下狗狗的毛发量是否浓密、柔顺、亮泽,这样的小狗也是最好的,牙齿也会很完善 。如果狗狗毛发稀少、暗淡的话,那么不建议挑选 。
3、买三个月的狗 。还有主人在买狗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买小狗一定要买3个月左右大的,三个月大的小狗才容易养活,而且身体抵抗力也会好一点 。要是买比较少的狗狗,可能会很容易生病,买的时候也要看下狗狗的食欲 。
4、看狗狗的鼻子 。要知道一只小狗是否健康,主人也要看下它的鼻子,一只健康的小狗鼻子是湿润的,而且没有分泌物流出,这样的小狗是最好的 。要是小狗的鼻子很干燥、而且还有分泌物流出的话,那么是不健康的 。
5、看小狗的屁股 。还有主人也要看下小狗的屁股,一只健康的小狗屁股是干净的,如果小狗的屁股很脏,说明有拉稀过的情况的,这样的小狗不建买 。如果你买的小狗有这样的情况,主人就要检查一下了 。
6、看狗狗的脾气 。主人在选小狗的时候,可以把小狗抱起来对视一下,一只温顺、乖巧的狗狗都会不挣扎、夹尾巴,所以家有小孩的饲养,如果狗狗不停挣扎、还想咬你、对你叫的话,说明这只狗狗看家很好,如果教得好的话,可以是很忠心、刚烈,不过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
【如何挑选宠物狗 怎么挑选宠物狗呢】7、看小狗耳朵、嘴巴 。要想挑选到一只最好、又健康的小狗,那么主人也要看下它的耳朵和嘴巴,一只最好又健康的小狗耳朵应该是没有味道、不臭的,嘴巴的牙龈是粉红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