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信阳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文章插图
信阳属于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地区,季风气候明显,光照足,大部分植物都适合在信阳栽培 。例如虞美人、百日草、牵牛花、雪柳、合欢、国槐、广玉兰、石榴、绣球、万寿菊、流苏、石楠、月季、五角枫、鸢尾、榆叶梅、连翘、八仙花、迎春花、菊花、丁香、海棠花、木槿、流苏、三叶草、樱花、紫荆、波斯菊、桂花等 。

信阳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文章插图
一、信阳的气候特点信阳属于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地区,季风气候明显 。主要的气候特点是春季天气多变,阴雨连绵,空气湿润;夏季高温高湿,光照充足,降水集中,常有暴雨;秋季凉爽,多晴朗天气,降水减少;冬季气候干冷,降水量少 。光照充足,年均日照时数1900—2100小时,年平均气温15.3—15.8℃,无霜期220-230天 。
二、信阳适合养什么花信阳四季分明,季风气候明显,光照充足,根据该地区的气候特点来看,适合栽培的花卉品种有多种 。例如虞美人、百日草、牵牛花、雪柳、合欢、国槐、广玉兰、石榴、绣球、万寿菊、流苏、石楠、月季、五角枫、鸢尾、榆叶梅、连翘、八仙花、迎春花、菊花、丁香、海棠花、木槿、流苏、三叶草、葱兰、蔷薇、夹竹桃、樱花、紫荆、波斯菊、黄刺玫、桂花、黄杨、凤尾兰、美人蕉、凤仙花、金银花、凌霄花、石蒜、白玉兰、紫薇、荷花、垂柳、红枫、悬铃木、龙抓槐、牡丹、火棘等 。露天地栽的遇到连续雨季,要及时排掉土壤中的积水 。
信阳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文章插图
三、信阳的市花和市树是什么【信阳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信阳的市花是桂花 。桂花在信阳种植范围广泛,栽培年限长,品种多,信阳还进行了以桂花为主题的园区建设,桂花在信阳非常受欢迎,所以被选为市花 。信阳的市树是银杏树 。银杏是我国的特有树种,树形高大,树姿雄伟,有极高的观赏性 。
信阳适合养什么花,市花和市树是什么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