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宾才到家要怎么养 刚买回的杜宾如何养殖


杜宾才到家要怎么养 刚买回的杜宾如何养殖

文章插图
1、对于刚带回家的杜宾犬来说,最好是能准备一个大小时候的笼子,或者在网上购买专用栏杆框出一个适合大小的区域,然后为他们准备一个温暖舒适的狗窝 。在他们熟悉环境之前,要让他们一直待在这个固定的区域,这样杜宾幼犬才会觉得比较有安全感 。
2、杜宾犬刚到一个新的环境的时候,他们是很容易产生恐惧感的,因此,在跟他们说话的时候声音一定要小语气,一定要温柔,避免那些会刺激到他们的情况发生 。
3、对于环境不适应的杜宾犬来说,他们难免会犯一些错误,特别是没有经过训练的幼犬,所以在杜宾犬犯错的时候,主人先不要着急去责怪或者训练他们,因为这样只会让他们感到不安恐惧还会对你产生芥蒂 。
4、建议各位主人睡觉的时候最好能把狗狗的笼子放在自己的床边,因为天黑了之后,它们也是会很害怕的 。而有人在他身边,能让他们感到安心,这样做也能减少杜宾犬在晚上乱叫的情况 。
【杜宾才到家要怎么养 刚买回的杜宾如何养殖】5、再把杜宾犬刚带回家的时候不要急着带他们出去玩耍,特别是在他们还没有适应家中环境的情况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