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财风水化解的方法 可在家中摆放招财猫物件


漏财风水化解的方法 可在家中摆放招财猫物件

文章插图
赚钱本身就是一件难度十分高的事情,原本自己辛辛苦苦努力赚到手的钱,却守不住,只能眼睁睁看着钱从自己的手边流失,这就是俗话所说的漏财,那么什么风水比较容易导致财运流失,以及有什么有效方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呢?
漏财风水化解的方法 可在家中摆放招财猫物件

文章插图
什么风水易漏财
墙壁有裂痕
房子住的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裂痕,应及时修好,否则也会漏财,而且不利身体健康 。对于求子的夫妻来说,更需要注意 。如家中有破损很大的物品,建议及时扔掉,咱们不是浪费,只是根据个人情况采取相应的办法 。比如盘子和碗等餐具,有裂口,最好及时换掉,否则在使用或洗刷的时候很容易伤到家人,而且还会破财伤身,应多注意 。
大门见灶
一开大门就见到厨房或者灶台,必定会破财 。厨房是家中财库所在,开门见财库,钱财很难存住 。对于这种情况,可在门上挂珠帘来遮挡,如果有条件,最好设立屏风来化解 。
开门见水龙头
在风水上,水主财,和开门见灶一样,这种风水也会有破财的情况发生,而且如果水龙头等家用设施有漏水的情况,也会漏财,赚来的钱留不住,应及时补救才好 。
如何补救
改善通风透光
破财漏财大部分都是因为住宅的格局差造成的,如果住宅的通风透光特别差,那么生活在这个地方的人,通常都会因此变得很穷,很难得到财运 。同时情绪也会很糟糕,身体也会很差 。所以一定要注意改善通风透光 。
【漏财风水化解的方法 可在家中摆放招财猫物件】增加风水物品
风水物品,大部分都可以招财聚财,同时又可以防止财运外泄 。一般来说,最好就是多摆放诸如招财猫、貔貅、聚宝盆、五帝钱此类的风水物品到自己的家里 。这样一来,家里人就能够因此得到更多的财气,破财漏财也就会很少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