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放什么花最旺财 放置君子兰最招财


办公室放什么花最旺财 放置君子兰最招财

文章插图
在所有的风水学中,最受上班族关注的自然就是办公室的风水,毕竟办公室是上班一族的工作赚大钱的地方,所以如何旺财也是上班族重点关心的地方,摆放招财物件是不少的人都会想到的,在选择招财摆件的时候不如选择旺财的植物,不仅能净化空气,还能够旺财运,何不美哉 。
办公室放什么花最旺财 放置君子兰最招财

文章插图
【办公室放什么花最旺财 放置君子兰最招财】君子兰
君子兰也是许多职场打拼的白领喜欢的花卉 。在办公室放一盆君子兰,不仅能够观赏,而且还能够起到聚财旺财作用,更加重要的是,君子兰还能够利于人际运,避免受到小人暗算,财产交易当中也能够保平安 。君子兰也是比较容易打理的一种植物,但是,需要注意不宜和其他过多繁杂的花卉一起种植 。
红色花卉
适合办公室种植的植物其实有很多 。若是想要聚财、旺财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五行命理种植花卉,多数人适合放置红色花卉,这种颜色代表积极正面的力量,代表喜气洋洋,能够提升人的工作动力和工作效率,让人财源广进 。不过不要摆放气味过于浓郁的花卉,否则会损害身体健康 。
茉莉花
茉莉花清雅素丽,香气怡人,还能净化办公室里的空气 。从风水学的角度看,茉莉放在办公室,会给人们带来好的运气呢 。
铜钱草
要说办公室放什么花最旺财,和钱相关的铜钱草自然不能忘 。铜钱草外形像古代的铜钱,象征着富贵、和和美美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