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怎么养


蒂亚怎么养

文章插图
水分:一般生长的时候要给足水分 , 夏季时浇水不需要太多;温度:在冬季 , 要保证蒂亚的生长温度高于5℃;光照:蒂亚的生长一定要得到足够的阳光 , 光照不够的话它就会出现徒长 , 叶子就会变得很散薄 。

蒂亚怎么养

文章插图
养殖方法生长习性蒂亚这种多肉植物喜欢生长在 , 气候温暖 , 环境相对干燥 , 并且透风要比较好的地方 。它的生长离不开光照 , 多肉植物一般都是比较耐旱的 , 而且还能在阴寒的环境中生存 , 它们的适应能力可谓是相当的强 。
蒂亚怎么养

文章插图
水分多肉蒂亚没有明显的进入休眠的时期 , 一般生长的时候要给足水分 , 到了夏季时 , 气温比较高 , 这时要注意遮挡强光 , 浇水不需要太多 。同时 , 还要保证其生长的地方空气流通良好 。春秋季节 , 是蒂亚生长旺盛时期 。这时要保证土壤干透浇透 , 土壤过干的话会造成叶片的枯萎 。
蒂亚怎么养

文章插图
温度【蒂亚怎么养】在冬季 , 要保证蒂亚的生长温度高于5度 , 浇水保持不变 , 这样可以保证蒂亚继续的生长 , 如果温度不能控制在合适的阶段 , 这时就要减少浇水 , 让蒂亚进入休眠 , 这样可以保护植株的健康生存 。
光照蒂亚的生长一定要得到足够的阳光 , 光照不够的话它就会出现徒长 , 叶子就会变得很散薄 。到了冬季 , 要放到室内光照能够照射到的地方进行养殖 。
蒂亚怎么养

文章插图
注意事项蒂亚的适应力比较强 , 生长环境我们只要保证土壤的透气性即可 , 开花的时候防止植株被蚜虫侵害 , 这样就可以养出一个完美的盆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