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乌龟怎么养 中华乌龟的养护


中华乌龟怎么养 中华乌龟的养护

文章插图
1、水质方面中华龟是生活在水里的,那么在饲养的过程中,水质就一定要有严格的要求,水体要清新一些,尤其是透明度必须保持在30厘米上下 。水的深度也并不是说统一的,一定要随着季节的变化而不断的变化的,比如说春季的时候,水就比较浅一点,可以是在50厘米左右,但是等到夏季的时候水就必须要深一些,这样会有温度比较适宜,这种不断的变化当然是为了调节水温,因为乌龟的温度会受到水温的影响,想要让乌龟的身体温度比较适宜,那么水温就必须要适宜 。
2、选择的食物中华龟这种食物其实属于杂食性的食物,可以吃肉类,也可以吃一些植物类,比如说吃的肉类,可以是海水鱼或者是淡水鱼,再就是一些软体的动物,以及水中的昆虫之类的,这些都能够成为它的美食,而至于说选择的植物类可以是玉米、小麦,大豆或者说是一些蔬菜瓜果之类的,这些都可以 。
【中华乌龟怎么养 中华乌龟的养护】3、补充蛋白质在饲养中华龟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蛋白质对于它的生长发育是非常有用的,所以一定要适量的补充,在饲料里面可以多加一些这个成分,这样营养价值比较高,才有利于它的生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