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树门店摆放禁忌 招财树门店的摆放禁忌有哪些


招财树门店摆放禁忌 招财树门店的摆放禁忌有哪些

文章插图
1、避免正对门摆放:在门附近摆放是可以的,但是却不能正对着门,这一点在很多风水吉祥物上都有提过,门的纳气效应,会冲散所直对的事物的气场环境,因此,招财树也不能正对着们摆放,但是可以在门的附近摆放 。
【招财树门店摆放禁忌 招财树门店的摆放禁忌有哪些】2、忌暴晒:发财树必须要摆放在有充足光线的地方,以便进行光合作用 。但是避免暴晒,否则会枯萎死亡的 。
3、距离厨卫远点:厨房中的油烟太大,如果距离厨房较近,对于招财树的生长十分不利,因此,应该要距离厨房远一点 。至于卫生间,本身就是一个污秽之气很强的地方,而且还是餐厅中类似公厕一样的地方,污秽之气必然更强,所以一定要让招财树远离,否则对于招财树的风水气运极其不利,还会影响到整个餐厅的财运 。
4、忌湿冷:招财树也不能摆放在湿冷的地方,温度不能低于5℃,最好在20℃左右,不然招财树也会枯黄或者冻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