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初一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2023年正月初一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文章插图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财富能够越来越多,都希望自己的生意能够顺顺利利的,很多有讲究的人,会在自己的家中摆放财神,就是希望通过财神爷,能够让未来自己的财富越来越多,当摆放财神的时候,也是需要讲究财神方位选择的 。那么2023年正月初一打牌的吉利方位在哪里呢?
2023年正月初一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文章插图
【2023年正月初一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初一黄历查询:
公历: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农历:二〇二三年 正月初一
岁次:癸卯兔年 癸丑月 庚辰日
五行:白蜡金
值日星神:白虎(凶星)
宜:祭祀 解除 修饰垣墙 平治道涂 馀事勿取
忌:无
财神方位:东北方
福神方位:正北方 喜神:东北方
综上所看,2023年1月22日财神方位:正东
打麻将的风水禁忌
——在财位加强光源
第一条提到偏财的财位在家中的东边,那么就要切忌让此为阴气堆积,甚至是不理不睬造成萧条景观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在家中东边偏财位布置灯光,尤以射灯最佳 。这样不仅能驱邪避灾,还能增加阳气,使之更好的迎接天赐财帛,打牌必能十赌九赢 。
——多用招财颜色
刚才提到偏财属金运,所以五行属金的颜色有白色和金色,另外粉色也包括其中 。所以如果要增强自己的偏财运,想要打牌多赢钱的话,最好能多用以上提到的招财颜色 。小至被褥枕套,大至家中装潢,多用白色和金色,不仅看起来阳光自然,而且更易招来偏财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