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溴辛硫磷可以打什么虫,使用说明书

丙溴辛硫磷是丙溴磷和辛硫磷的复配制剂,混剂中的两单剂对棉铃虫、烟青虫的防治效果会特别好,对于大龄幼虫也有比较好的防效,对害虫具有比较强的触杀和胃毒作用,持效期适中,适用于多种作物,但是要注意在使用时不要将丙溴辛硫磷沾到叶面上,以免对农作物产生危害 。
一、丙溴辛硫磷可以打什么虫
1、丙溴辛硫磷对棉铃虫、烟青虫的防治效果会特别好,对于大龄幼虫也有比较好的防效,对害虫具有比较强的触杀和胃毒作用,持效期适中,适用于多种作物,但是一定要在幼虫初期开始使用 。
2、丙溴辛硫磷不能和其他的碱性药物一起混用,因为丙溴辛硫磷是酸性的药物,和碱性药物一起混用会导致二者中和失去药效 。
3、在丙溴辛硫磷的时候,尽量避免触碰到皮肤和眼睛上,一旦触碰到眼睛和皮肤上产生不适反应,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
二、丙溴辛硫磷使用说明书
1、如果是防治棉铃虫每亩用24%乳油兑水60-70 千克,进行喷雾,或者也可以进行灌根,只是灌根一定要注意药剂的浓度 。
2、因为制剂规格特别多,同一规格的药剂每个厂家的配比和产品质量都不相同,因此使用时亩用药不同,甚至相差较大,在使用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各产品的标签 。
【丙溴辛硫磷可以打什么虫,使用说明书】3、烟草的烟青虫亩用40%乳油40-50毫升,兑水40-60千克进行喷雾,注意不可以使用灌根的方法,会使作物出现药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