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叫嚣支持统一就是“叛国”后,他一通狠骂

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绿委”叫嚣支持统一就是“叛国”后 , 他一通狠骂

【环球网报道】民进党“立委”林静仪日前接受德媒访问时公然宣称所谓的“支持统一就是‘叛国’” , 引发岛内舆论痛批 。 事后林静仪虽请辞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发言人一职 , 在岛内引发的争议仍未平息 。 台湾知名明星经纪人夏春涌今天(5日)讽刺林静仪:饭可以乱吃 , 话不能乱讲 , 以为说得荒腔走板就会深得恩宠?结果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


“绿委”叫嚣支持统一就是“叛国”后,他一通狠骂

“绿委”叫嚣支持统一就是“叛国”后 , 他一通狠骂// //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日报道 , 夏春涌5日在脸书发文直言 , “民进党乱了手脚 , 从1450(指绿营网军)到林静仪都一样” 。 他说 , 按常理说 , 一个有计划筹组的“暗黑军团” , 应该有一套精算的战略和战术 , 可我觉得他们怎么打的毫无章法 , 捡到什么打什么 , 捡不到就乱打 , 不管对错乱打一通 。 反观韩国瑜的“空中部队” , 因为韩本养不起网军 , 所以大部分都是单兵作战 , 没有任何人指挥但是火力集中 , 咬着蔡英文当局的无能无耻一路追打 , 个个打的有板有眼 , 让民进党当局封锁都来不及 。

夏春涌提及林静仪日前接受的德媒访问时的荒谬言论直指“可笑” , 他痛斥林静仪: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 , 一个当局的发言人 , 以为说的荒腔走板就会深得恩宠吗?结果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

他还称 , 越接近选举民进党的猪队友就会排队跳出来 , “我不是预言家 , 是民进党人的素质逼着他们变成猪队友 , 后面还有大家慢慢看” 。 夏春涌语带讽刺地说:“我真的同情民进党 , 什么人才都没有 , 这一场仗如果他们没有全军覆没 , 回家偷笑吧!”


“绿委”叫嚣支持统一就是“叛国”后,他一通狠骂

“绿委”叫嚣支持统一就是“叛国”后 , 他一通狠骂// //

对于林静仪公然宣称所谓的“支持统一就是‘叛国’” , 新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邱毅昨天(4日)在脸书发文怒斥 , , “蔡英文疯了 , 她的发言人林静仪也疯了!”他怒呛蔡英文道:“‘支持统一就是‘叛国’’ , 听了恶心 , 我就支持统一 , 来抓我啊” 。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则批评 , 虽然蔡英文的发言人后来辞职了 , 但是民进党没有道歉 。

对于所谓的“台独” , 国台办曾明确表示 , 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 , 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 从来不是也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 。 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 , 一切分裂国家的行径和伎俩都注定是要失败的 , 都会受到人民的谴责和历史的惩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