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养大的宠物,不要随便更换主人和环境


从小养大的宠物,不要随便更换主人和环境

文章插图
无论是人还是动物,相处时间长了都会产生一定的感情联系 。而对于狗狗来说,它对主人的感情的非常真挚 。如果狗狗来到一个新环境会很不习惯 。
狗狗来到新家,对周围环境不熟悉,警惕性会非常高,而且它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和主人分开,来到陌生的地方 。所以这个时候的狗狗,会非常的暴躁,甚至还有可能会对靠近它的人进行攻击 。
狗狗到了新家后,除了性格会变得暴躁外,还有可能会出现抑郁的情况,因为它不相信主人将它抛弃了,所以总是很安静地趴着,等待着主人接它回家 。但是却迟迟等不到主人回来,最终狗狗很有可能因为抑郁而提早地离开 。
从小养大的宠物,不要随便更换主人和环境

文章插图
送到新家后的狗狗,会非常的不适应,总是会离家出走,想要回到以前的家里 。但是这是一件对狗狗来说,十分困难的事情,如果新主人不去找狗的话,狗狗偷跑后,最后不是成为流浪狗,就是被人捕杀了 。狗狗认定主人就是一辈子的事情,被主人送人在它们的眼里相当于被抛弃,它们会怀疑是不是因为不乖主人才不要自己的,会否定自己,自我沉沦,不吃东西,要么饿死,要么想着怎么逃出去,逃出去的狗狗,在路上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要么饿死,要么被抓走,要么被车撞等,所以主人要么不养狗,养了就对它的一辈子负责 。
如果把从小养到大的狗狗送人,那么它到了新环境之后,就有可能会不停地搞破坏,比如,随地大小便,或者乱咬家里的东西等 。
【从小养大的宠物,不要随便更换主人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