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泰迪幼犬 挑选泰迪幼犬的方法


如何挑选泰迪幼犬 挑选泰迪幼犬的方法

文章插图
1、活泼:首先观察狗宝贝是不是活泼好动,一般懒洋洋的狗宝,有可能就是有问题的 。一般健康的狗宝贝都调皮好动,眼睛明亮有神!刚刚接触这个世界的狗宝对一切都充满好奇 充满兴趣!
【如何挑选泰迪幼犬 挑选泰迪幼犬的方法】2、眼睛:健康的狗宝眼睛明亮有精神,眼睛周围干净没有眼屎、眼泪、眼睛红肿等症状!如果眼屎过多,浓稠发黄色这个狗宝就可能有问题!
3、鼻子:健康的狗宝鼻子湿润有光泽,稍凉 。没有鼻涕!(狗狗睡着时鼻子是干的)如果狗狗在醒着的状态下 鼻子发干 、有鼻涕、浓稠黄色分泌物等都是不正常的!
4、耳朵:健康的狗宝耳朵毛发丰满,耳朵内部没有异味,没有过多分泌物 。如果狗宝耳朵缺毛 有皮屑 就说明可能耳朵皮肤有点不好 。耳朵内部有异味、深褐色分泌物等 就说明狗狗耳朵有耳螨等问题!
5、体态:狗狗体态丰满 毛发浓密为好 。泰迪宝宝的身体和腿部是正方形的,腿太长太短都不好 。如果狗狗太瘦,就有可能营养不良!
6、屁股:屁股一般是大家容易忽略的 。一个健康的狗狗屁股周围干净,没有粘连的粪便,如果狗宝屁股红肿,有粘连大便,就说明狗狗可能肠胃不好!有拉肚子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