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纳瑞如何挑选 挑选雪纳瑞技巧分享


雪纳瑞如何挑选 挑选雪纳瑞技巧分享

文章插图
1、体型:一般品质优良的雪纳瑞幼犬,它的骨骼会比较结实粗壮,脖子长,背短,尾部高,四肢平行,这是最佳 。当然像那种迷你雪纳瑞幼犬的毛色也会比较深,只不过长大后毛色会慢慢变浅,当然啦,狗狗的肛门附近一定要时刻保持整洁干净 。
2、头盖骨:雪纳瑞犬的头盖骨比较扁平,并且和嘴部一样长,且两边平行 。它的毛质比较粗、毛量也很旺盛有光泽 。
【雪纳瑞如何挑选 挑选雪纳瑞技巧分享】3、月份:两到三个月的雪纳瑞幼犬是最好的,因为它这个时候身体不仅硬朗,但是习惯和坏毛病还没有像成全那样有所养成,可塑性也比较好,这时候训练培养起来要简单的多 。
4、五官:一般健康的雪纳瑞幼犬,它的眼睛也会比较明亮透澈,并且家长还要注意鼻子是否清洁湿润,耳朵内是否为干净的粉红色,牙齿咬合度如何,牙龈舌头有没有呈健康的粉红色,这些都是辨别一只健康的雪纳瑞所具备的特点 。
5、食欲:雪纳瑞犬,健康的时候应该是食欲好,活泼好动的,因为只有这样,它长大了后才会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