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狗崽 怎样挑选狗崽


如何挑选狗崽 怎样挑选狗崽

文章插图
1、尽量选体长大于体高的狗 , 腰要细 , 前胸要宽大 , 肌肉发达 , 选狗时要抓一下狗身上的皮毛 , 不能太松 , 皮紧贴肉而又不瘦者为上品 。骨髂要壮实、匀称 , 骨量要大 , 胸腔骨髂要宽大 , 腿部骨髂要粗壮 。
【如何挑选狗崽 怎样挑选狗崽】2、四肢要修长 , 脚趾要紧收 , 也就是所谓的蒜子蹄 。跑动时要显得轻盈无比 , 脚趾就如蜻蜓点水般沾地即起 。前腿站姿从正面看要像拱门 , 不能挨得太紧要也不能分得太开 , 挨得太紧不会扑击猎物 , 分得太开跑得不快;后腿也是如此 , 但要比前腿挨得稍紧一些 , 并且要向前稍倾 。
3、超过2月龄的小狗牙齿基本上已经洁白如玉 , 绝不能有肉红色齿尖或齿根 。特别是犬齿要锋利、细长 。一般情况土狗的犬齿是上犬齿两边各两颗 , 下犬齿两边各一颗 , 张口犬齿直立稍有点内弯 , 咬合时为凹凸状平咬 。最极品土狗的犬齿是上下犬齿两边各多一颗或两颗 , 张口时犬齿内倾如倒钩 , 咬合时交叉似剪子 。作为头猎犬绝对要选这种齿系的狗 , 最起码也要剪状咬合 。